一般彈簧床



商品比較清單 (0)


登寶-3k籐面床墊 (孟宗竹面)

登寶-3k籐面床墊 (孟宗竹面)

使用線徑2.3mm高碳鋼連結式彈簧,對不習慣睡太軟床墊者及發育中的小朋友,提供全面性的保護,預防背部變形的產生起臥不便的情況,是東方人習慣的睡眠床墊。透氣緹花布面透氣性佳,睡的都舒爽更健康。背面採用深..

登寶-歐風乳膠床墊

登寶-歐風乳膠床墊

使用中鋼線徑2.3mm高碳鋼連結式彈簧,透氣舒柔布,上下聚合棉加強硬度,上層多加天然乳膠,硬中帶點軟Q,提供全面性的保護,預防背部變形的產生起臥不便的情況,對喜歡睡硬床的使用者,提供最佳的睡眠效果。..

登寶-歐風床墊

登寶-歐風床墊

使用中鋼線徑2.3mm高碳鋼連結式彈簧,透氣舒柔布,上下聚合棉加強硬度,提供全面性的保護,預防背部變形的產生起臥不便的情況,對喜歡睡硬床的使用者,提供最佳的睡眠效果。..

登寶-瑞士天絲棉護背養生床墊

登寶-瑞士天絲棉護背養生床墊

天絲是一種完全天然的材質,由木漿纖維素中以專利的納米原纖技術所提煉出來的,完全自然的素材,並且可以100%進行自然生物降解,既天然又環保天絲這種布料材質,結合了人造纖維與天然纖維的優點 ,如同絲綢和..

登寶-護背緹花床墊

登寶-護背緹花床墊

使用中鋼線徑2.3mm高碳鋼連結式彈簧,透氣緹花布,對不習慣睡太軟床墊者及發育中的小朋友,提供全面性的保護,預防背部變形的產生起臥不便的情況,是東方人習慣的睡眠床墊。..

第 1 ~ 5 筆,共 5 筆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