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立筒彈簧床



商品比較清單 (0)


雅帝仕-卡門獨立筒

雅帝仕-卡門獨立筒

特殊高碳鋼鋼材~2.4mm線徑~持久耐用、不變型、不扭曲、不生鏽。承受重量極佳~支撐性佳~特殊加強硬式護背日式養身獨立筒。防蹣、抗菌舒柔布,保護呼吸道健康,台灣潮濕氣候,更應使用防塵蹣材料。採用高密度..

雅帝仕-夢幻王者獨立筒

雅帝仕-夢幻王者獨立筒

榮獲美國NASA太空總署用於控制太空衣溫度的技術專利權,讓太空人的衣物能保持舒適的恆溫狀態,不過冷也不過熱。專利的微小恆溫膠囊,能平衡極端溫度,自動感應進行吸熱或散熱的動作,當您變得過熱時會吸收熱量並..

雅帝仕-微笑獨立筒

雅帝仕-微笑獨立筒

採用5cm天然乳膠具有高柔軟與彈性,並且不變形、不硬化,可讓脊椎在睡眠維持在最自然、放鬆的曲線。當血管、神經、肌肉與韌帶在沒有受到壓迫的情況下,自然就會減少翻身與變換姿勢的次數,進而達到深層睡眠的效果..

雅帝仕-東京獨立筒

雅帝仕-東京獨立筒

採用5cm記憶膠有效記憶人體身形,全面性包覆釋放身體的壓力減少翻身次數,達到完全舒適的睡眠。表布採用德國Thermo Coo控溫布,調節體溫,溫度自動調整配合您身上體溫,調節您最舒適的溫度,達到最您最..

雅帝仕-雪梨獨立筒

雅帝仕-雪梨獨立筒

天絲是一種完全天然的材質,由木漿纖維素中以專利的納米原纖技術所提煉出來的,完全自然的素材,並且可以100%進行自然生物降解,既天然又環保天絲這種布料材質,結合了人造纖維與天然纖維的優點 ,如同絲綢和羊..

第 1 ~ 5 筆,共 5 筆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