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ch

商品比較清單 (0)


Rich-幸福彈簧床

Rich-幸福彈簧床

使用直徑2.3mm中鋼高碳鋼二次迴火連結式彈簧,對不習慣睡太軟床墊者及發育中的小朋友,提供全面性的保護,預防背部變形的產生起臥不便的情況,是東方人習慣的睡眠床墊。透氣舒柔布面透氣性佳,睡的都舒爽更健康..

Rich-蜂巢獨立筒

Rich-蜂巢獨立筒

採用720 顆袋裝獨立彈簧以蜂巢式交叉排列而成,彈簧個別獨立,符合人體功學,安靜無聲,低干擾性。 支撐力較一般傳統獨立筒多出16%,軟硬適中,服貼度高,為進階型獨立筒床墊,適合對睡眠品質要求高的使用..

Rich-自然美獨立筒

Rich-自然美獨立筒

採中鋼高碳鋼7環2.0mm621顆獨立筒,超彈力、超強韌性,持久耐用、不易變型、不扭曲、不生繡。採虎口三線做法,雙迴力高密度泡棉柔軟舒適,透氣舒柔布,使床墊睡眠品質呈現另一種舒適境界。..

Rich-雅緻獨立筒

Rich-雅緻獨立筒

防塵蹣緹花布:保護呼吸道健康,台灣潮濕氣候,更應使用防塵蹣材料。特殊透氣防潮長纖不織布:抗拉性強,具有防潮、透氣效果,不怕水分滲進內部破壞結構。高密度泡棉:柔軟舒適。纖維棉:特殊柔軟,能提供更舒適睡眠..

Rich-硬寶貝硬式獨立筒

Rich-硬寶貝硬式獨立筒

特殊高碳鋼鋼材~2.4mm線徑~持久耐用、不變型、不扭曲、不生鏽。承受重量極佳~支撐性佳~特殊加強硬式護背日式養身獨立筒防蹣、抗菌舒柔布:保護呼吸道健康,台灣潮濕氣候,更應使用防塵蹣材料。特殊透氣防潮..

第 1 ~ 5 筆,共 5 筆資料